你的大鲤鱼儿

钟爱迷人的配角和奇怪的拉郎,非喜勿关

金屋藏娇

当你被敛芳尊金屋藏娇......

第一次写魔道,嗯…见谅见谅。

夜深了,金光瑶走进一间小院子。

“这些年委屈你了,我给不了你名分。”

“不委屈,能在阿瑶身边我就知足了。若不是你把我捡回来,现在我不一定是哪的孤魂。”你安静的躺在他怀中。

 三年前的一个夜晚,刚为处理阿松的后事的金光瑶在山里捡到了你。

 旁人都嫌你古怪,他却道。

“一个姑娘家,能搅出什么风浪。”

“姑娘芳名?”他只是温柔一笑,看不出喜怒,浅浅的酒窝真是好看。

 “喂,问你话呢,哑巴了嘛!”薛洋不耐烦地问道。

“成美,对待姑娘可要温柔。既然这姑娘不想说,咱们不问便是了。这人两人虽都是笑面,你心中却有些畏惧。

再后来,你从小住养伤变成了常住于此。

“小矮子竟学着酸书生弄些金屋藏娇的事儿。”薛洋调笑道。

  你倾心于他时,便知晓他与秦素之事。而你只是心疼他罢了。每当他来你这小歇时,总能卸掉防备。

   伺候你的仆人丫鬟都觉得你对敛芳尊施了咒,论容貌你算不得绝色佳人,琴棋书画样样不精通,厨艺还算不错。着敛芳尊却宠你疼你。你为了打发时间,也为了和敛芳尊找些共同语言,学了女红,弹琴和书画。效果确却不尽人意。当你出糗时,他总笑得开心。

“好啊,你笑话我。”你假意要走,却被他揽在怀里。


 你对府中的下人一和善宽容,昨个儿却处置了两个丫鬟。

“你那小娘子倒是泼辣,吃不吃得消呀,小矮子。”薛洋调侃起金光瑶。金光瑶想到你将丫头挠了个满脸开花,不禁满脸黑线。

 “你待人向来温和的,到底是谁能惹你不快了。”他抱住了你

,抬起你的下巴一字一句问道。

“这院子我还做不了主了?若是敛芳尊不快,那小女领罚好了。再不济...把小红召回来,她做主子。”你撇了撇嘴,佯装生气。

 金光瑶知道,是丫鬟们嘴闲又偷偷议论起他的身世,惹得了性子平和的你赏了那些人几耳光。

  “傻瓜....”他点了点你的眉心。


弱弱问一句,有想看后续的嘛



评论(4)

热度(24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