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大鲤鱼儿

钟爱迷人的配角和奇怪的拉郎,非喜勿关

你好,怪先生6








鬼将玲带到一处公寓,金圣烈找来巫女为玲医治。服了药,好转了不少。


 

“之前可有过此类症状?”中年女人给玲仔细询


 

问。


 

 十几岁时也疼过两回,去了医院也没查出结果。最近的一回发病就是现在。”玲有气无力的答道。鬼从怀中拿出了一方手帕替她擦了擦脸上的虚汗。玲没有拒绝。


 

  “可有缓解的法子。”


 

  “解铃还需系铃人,大人。崔小姐的痛的位置大人不熟悉吗?这伤正是当年她当年您的一刀。”


 

  “您用半条生命做了交易来改写她的命运,您们的命便长在了一起。吸血鬼对伤痛能迅速愈合,山楂木和银器之类的法器却能给予重创。当年崔小姐那一簪子刺下去,对您也不是小伤吧。偶尔虚弱时小伤小痛就会复发,这大概就是她发病的原因吧。”女巫慢悠悠地说。


 

  玲只觉得心里酸酸的,又空落落的。前世得自己究竟是怎样的人,他又是怎样的鬼。那一簪子可真疼....


 

  鬼不再纠缠她,早早就走了。


 

   金圣烈正要起身离开时,玲叫住了他。


 

  “教授,给我讲讲吧。讲讲我和鬼的是怎么样的。我相信,旁观者清。”经历了一天半的过山车似的怪事,她明白,屋子里只有她是人类。


 

  “你如何能信我,不怕我因为和鬼的交情而骗你?”富有磁性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竟有一丝诡异。


 

  “您和他绝不是朋友那么简单吧。若是您真心向着他,不至于变相撮合我和李允学长,虽然表面是合作伙伴,总感觉你们...你们以前...是仇人那一类吧,我绝对不相信天差地别的个性能包容彼此百年。”


 

  “有点意思,看来中殿的胆识还是有些的。”男人清了清嗓子,将故事的开始定在了当年还为人的时候。


 

  鬼在金教授的故事中是一个杀人如麻的混蛋。这混蛋毁了金公子的一生,最后十分可笑的死在了一个女人手上。


 

 “这么说,鬼杀光了你的至亲至爱。你又娶了他的后人,你们能互相照料也实属难得了。”


 

 “何止难得,你可知你学长是何人?”金圣烈便要趁今天将一切都挑明。


 

 “不会是我上辈子豁出命护着的心上人吧。这世界真小,我的眼光一直都没什么变化。”玲苦笑了起来。


 

鬼发来微信,让玲在公寓静养。并通知接了的玲室友去陪她。


 

  夜深人静,玲深深陷在了那柔软的床里。


 

  反派遇上恶毒女配双双殒命?这样的狗血剧情竟然发生在自己身上。原来多年来梦魇缠身,以及背部的钻心之痛都是自己应得的恶果。


 

  “很疼吧。”玲喃喃自语。


 

   


 

 金圣烈没想过,鬼也会变得讲规矩。自从为玲改命开始,鬼很少滥杀无辜,喝血也是由金圣烈去医院弄的血袋。


 

 “重生了一回便打算洗心革面?不可一世的鬼也畏惧因果吗?”金圣烈笑他。


 

 @

评论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