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大鲤鱼儿

钟爱迷人的配角和奇怪的拉郎,非喜勿关

囚2

唐小虎如约放了你的未婚夫,你以为他是个有底线的坏人。

   “他人呢?!”你在码头四处张望。

  黑漆漆的海面和暗暗的夜色让你有种不好的预感,难道他被唐小虎喂鱼了,你失魂落魄地望着水面……

    “想什么呢?只是把他卖到东南亚A国了。”他高大的影子被抻得很长,阴暗潮湿的空气里有种说不出的压抑。你心中有种劫后余生的放松和被耍弄的愤恨。

 “艹!唐小虎你这个骗子,我要去找他!生要见人,死要见…”你在他怀中挣扎也无济于事,见你还在吵嚷,他一只手捂住你的嘴。送去A国和送去喂鱼又有什么区别呢?

  你拗不过他,狠狠咬住他的手掌,一丝血腥味渗入你的口腔,他也不生气,像哄孩子似的对待你。

“留着他在这儿就是个隐患,不是他死就是我跟他一起死。去A国兴许他还能有条活路。”

  “粪坑挪尿坑罢了,他去A国还有命吗?!”

  “你一个小姑娘,说的什么话。”

  见你还是不依不饶,对他做着不痛不痒的拳打脚踢,他也是倦了。单手抓住你的两只手腕,另一只手捏住你的下巴“喜欢咬人是吧?”重重地啃咬了的肩颈、一寸寸向上啃咬脸颊、嘴唇。等你挣扎累了,他也不在有所举动,反而是将你送回家。

  “我们结婚,我读了MBA,咱们也不是没有共同语言。”他一边开车,另一只手不自觉搭在了你的手。

  “你读NBA,CPU,KFC都不行,唐小虎你看看你自己说的屁话,自己相信吗?”你直接推开了他的手。

  “我会尽我所能…”他想要说什么,你及时打断。

  “你的命肯给我吗?”


评论(9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