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大鲤鱼儿

钟爱迷人的配角和奇怪的拉郎,非喜勿关

月饼劫4

  “成美最近心情大好,可是遇上了什么好事?”

  “当然是做了坏事才心情好,”薛洋得意地将桂花糖扔进嘴里“不过你这么早催老子回来干什么,还没玩够呢。”

  金光瑶的勉强地扬起嘴角,看了一眼洋洋得意的少年,心中更多无奈:再不召他回来怕是要惹出更多的乱子,这随便一出门便灭了常家,烂摊子还得由自己来收拾。

  金光瑶提醒少年了一句 “你可知晓星尘?他要着手调查这事。”

  “老子会怕道士?”薛洋有一丝不耐烦,扬手打翻了糕点。

   本着多一是不如少一事,金光瑶最近总是找些由头绊住薛洋。

  你在那段时间也偷偷回了府,庆幸那少年不纠缠你了。

  这天你和丫鬟挑着布匹,到了结账是老板怎么也不肯收钱。

 你觉得蹊跷 “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,您若不收,那我也不买了。”

  “薛大爷的朋友,小的怎么敢收钱。”

  你忍不住打了个寒噤,心脏砰砰砰地跳了起来,连忙拉住丫鬟要走。

  那薛洋却倚在了大门口,一身金星雪浪服,贵气十足。他笑嘻嘻地问了一句“娘子走的这么急,要去哪儿?”

  “薛...薛公..公子”

  “真..真是让我好找”他学着你紧张磕磕巴巴的语气问,伸手掐了掐你的脸。

 他会不会也如在客栈时暴打对手那般,打你一顿。或者轻而易举的杀你灭口?你正想着,他的一只胳膊便搭在了你的肩膀上,拽着你出了裁缝铺。

  “你骗了我啊,我最烦别人骗我。那侯爷的副将哪里有妹妹?我可去了他家找了你。”

  你本就极少撒谎,偶尔这么一回,还被这狠戾的少年戳破,心下既难堪又恐慌。

  “薛公子,对不住。”

  “有了婚约又怎样,那个人消失不就好了?”少年扬起了嘴角,声音却冰冷刺骨。

  没等你说出求饶的话,巷子里传出一阵断断续续的琴声打断了你。

  “滚出来,少tm装神弄鬼。”

  “是那位大人约你巷口的茶楼见,你以为我愿意来?”只闻琴声未见其人,听这谈话的语气这俩人似乎有过节。

 薛洋将你逼至墙角,认真的说 “你在这等着,再跑,有你好看。”


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