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大鲤鱼儿

钟爱迷人的配角和奇怪的拉郎,非喜勿关

鬼玲现代 你好,怪先生 4








一人两鬼满山遍野地追赶着二哈,金圣烈将鬼拉至一处角落:“可以了吧,戏已经演足,快让那狗回来吧。”


 

  “你看到的不是我所预料的。我是想让狗咬那小子......”鬼无奈的叹了口气,数百年的时间,无论是他养大的孩子还是狗都不听他话。


 

 三小时后....


 

  “这高跟鞋被狗撕成了凉拖,怕是穿不成了。”金圣烈推了推眼镜。


 

   鬼要赔一双鞋给她,玲想拒绝。


 

“李总,一双鞋而已。”玲找来别墅里的拖鞋穿在脚上,正准备离开。


 

  鬼却忽然拉住了玲的胳膊,将她抱横抱起来。


 

“我不想欠人情的,走吧。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迈着长腿走向车子。


 

“我自己能走的!李总快放我下来。”玲抓着鬼的衣襟,尴尬地说到。


 

  男人原本冷若冰霜的脸忽然浅浅的笑了起来,得意极了。“不想抱着,我可以背你的。”


 

  鬼想起那些办公室女性职员常看的小说里讲到:女人总是口是心非的,说不要就是要。为了摸清当代女性人类的喜好,鬼大人恶补了上百本销量极高的言情小说,发觉霸道总裁很受欢迎。


 

 “先生,三十五号半的鞋子,只有这几款。”某奢侈品店的店员回答。


 

 “那就都包起来。 ”鬼吩咐。


 

 玲“??!!!李总!”


 

  鬼坚持送她回家,玲没有坐在副驾驶,而选择坐在了后面。车子开了一半,停在了路边。


 

 “你喜欢李允吗?或者说,对他有好感。”


 

 难道他想图谋不轨,在车里...??!!玲小心翼翼地摸出了包里的防狼喷雾,心里想着要如何逃脱。


 

 “那崔慧玲小姐应该也知道我的心意吧,和我在一起吧,以后只喜欢我吧。”鬼受够了绕圈子的谈话,开门见山的将想法说出来。


 

  “您...您...我..我”玲一时语塞,竟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
 

  “既然回答不了这个问题,就换一个。你为什会喜欢他?”果然是千年老妖怪,说的话一句比一句犀利。


 

 “喜欢...?或者敬仰倾慕多些。学长是个充满正能量的人,永远那样乐观向上。看到他就觉得开心,以前我就在想,一定要变成那样优秀的人。”鬼的问题问住了玲,这些年她对李允更多的是仰慕吧,喜欢的更像是少女时期心仪的一个阳光少年的形象,而并非是真正恋人般的爱慕。


 

 “我呢,我也很好啊。我比那小子好很多吧。”鬼一本正经地说道。


 

 玲不禁笑出了声,想不到这个怪先生自恋又直白,生得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好面孔,脑子仿佛不大灵光,竟让一时想不到能回答的话。


 

 “可李总您高高在上啊,我总觉得是两个世界的人。我只是个普通的人呐,我应该平凡过一生。”玲攥着自己的裙子,也纳闷为什么会说这些。她从后视镜看到了一双失落的眼睛,那样的眼神搅得她心中难过,这场景她仿佛在哪见过。


 

 “你应该平凡过一生。”鬼喃喃自语。数百年前,她想嫁给世孙时,说的话也是这样坚定决绝。她只想当有力量的人类。


 

 自那天后,鬼就消失在了玲的生活里。学业开始变得繁重,玲的心里却有些不舒服,每每闲暇时,她总能想起那双眼睛。 @三岛 


 

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