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大鲤鱼儿

钟爱迷人的配角和奇怪的拉郎,非喜勿关

你好,怪先生(鬼玲现代篇)3








本想着和玲慢慢发展,谁知半路杀出个陈咬金。玲当初有过好感的学长李允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。此人一副积极向上满满正能量的好少年模样。


 

 “最烦这种人类了。”鬼喃喃自语。


 

“那也不是你坑掉那么多爱豆的原因吧,您快赶上朝阳群众了。”金圣烈一旁补刀,玲喜欢那个小明星,那个明星不久就会凉,这根源出在一个大醋包。


 

  某天金圣烈请众人来自己郊外的一处别墅小聚,好巧不巧李允也来了。金大人本着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突然觉得身后发凉。转身一看竟是气势汹汹的鬼,修长挺拔的身材后海站着的一只二哈。


 

  李允似乎感到了一丝尴尬的气氛,正要与鬼打招呼。“李总……您好……”


 

  鬼不屑地耸了耸肩,将一件外套披在玲的身上。“山里凉,你应当小心些。”


 

   李允金圣烈玲三人再热络地聊天,鬼一直说不上什么话,心中竟有些委屈。


 

  “金教授相信缘分吗?说实话,读高中事第一次见到慧玲我就觉得一见如故。”


 

“哦?”金圣烈忽然推了推眼镜,似笑非笑地看着角落里阴暗的影子。忽然转移了话题,问玲:“慧玲啊,上次听你室友,你时常梦魇,最近好些了吗?”

  “这毛病大概有十几年了,医院偏方都有试过。没有什么作用。”玲回答。

  “以后你可以跟着我晨跑,说不准体力好了,一切就都好了。”李允拍了拍慧玲的肩。

 鬼冷笑着,薄唇对着二哈轻轻低语了两个字

  “咬他!”

二哈和鬼相视一笑,似乎领会到了主人的意思。

它冲到李允面前一把掀翻了茶几,趁众人慌乱之际,将玲的鞋子叼走,冲出别墅。只留下一脸懵逼的众人和鬼。


 

金、李、鬼三人只好开始了满山追狗之路,慧玲则留在别墅。@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