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大鲤鱼儿

钟爱迷人的配角和奇怪的拉郎,非喜勿关

盲婚2

  虽说成了亲,聂明玦却与你分房而睡。也好,正随了你心意。

  那天你无意听见聂家的亲眷交谈。

  三婶说“要说这新媳妇举止大方,也颇有些样子。可我原以为您会给他找位名门淑女呢,”

  “我原先也是你这个想法,看了几家的小姐。一块红枣大小的糕点要恨不得五次吃完、还要说出八种好来。那孩子不同,既守着礼仪规矩,却不做作。配他正合适。”

   聂明玦最近脸臭得很,你懒得理他。不净世的修士大多都板着脸,一个个像他的翻版。要说有趣些的,也只有和你同岁的小叔子了。

   聂怀桑在书房神神秘秘地鼓捣着什么,你的突袭把他吓得够呛。“大嫂,我不知道。这些东西都不是我的...”

   “怀桑,这就是你的不是了。藏了这么些好东西也不让我开开眼?

 “非是名家墨宝,怎如得了你的眼。这唐美人图体态丰盈,当真是极品。”

 “大嫂,知音!”怀桑的惊喜地看了看你。

 “老弟,会花钱才会赚钱。”

  叔嫂二人相视一笑。

  成亲了两个月,外婆和聂家的七大姑八大姨都盯着你的肚子,聂明玦被赶回了房间。

   虽然同居一室,他只是草草地搭好地铺,也很少同你讲话。你们为了少些麻烦,非常默契地在众人面前演得恩爱。

   这天你和聂明玦陪着聂家众女眷用膳,席间三姑六婆又八卦了起来。

  六婶“新媳妇在中原住得可习惯?”

    你答道“众亲和善,自然习惯。”

   外婆又问“明玦新婚可曾适应?”

    聂明玦许是说谎心虚吧,轻声说了一句“甚好。”

   那几位女眷似乎听得不清楚,你便大声重复了一句“明玦说他甚好,甚好!”

   聂明玦的脸色突然涨红,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,众人用一种极其怪异的眼光打量着你们。

   “这话你们自己知道便好了。肾好,老太太离抱重孙子不远了。”那些三姑六婆不住地偷笑。

   原来威风凛凛的聂明玦也有窘迫的时候。

   过了几日又发生了一档子事儿,聂明玦发现怀桑更变本加厉地收集古玩字画,越发生气。踢了怀桑两脚,外婆心疼坏了,旁人却不敢吱声。

   “聂明玦,你别欺人太甚。是我叫怀桑这么做的。”

  “大哥..我..这事不怪嫂子。”

   聂明玦终于停下了手,第二日他就拎着你和怀桑去了云深不知处。怀桑听学,你和女修们学些规矩。

    你对外的身份是聂怀桑的堂姐,

    “我这小妹秉性顽劣,还望蓝翼前辈严加管教。”聂老大还不忘跟蓝家人说一说你。临走前他收走了怀桑身上的银票,毕竟云深不知处包吃包住,即便没钱你们也饿不死。

   

评论(16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