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大鲤鱼儿

钟爱迷人的配角和奇怪的拉郎,非喜勿关

你好,怪先生5








鬼消失在她面前已有两个月。


 

 “就这么放弃了?”金圣烈擦了擦眼镜,他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和他像现在一般心平气和的谈话。自从鬼苏醒后,除了念叨着找慧玲外,再没有干预人间之事。


 

  “或许是我在强求。”鬼自语道。他爱那个屡屡欺骗她的女人,玲似乎是厌恶他的。


 

  “李允有什么好?”鬼问金。


 

   世孙到底有多好,玲才能为了这小子而背离自己。甚至愿意为了世孙而委身于她所厌恶的妖怪。


 

 或许那算不上一场洞房花烛,鬼只是亲了亲她,抱了抱她。他在等,等到玲的心甘情愿。


 

  那女人为李允做了最大的牺牲“只收了我一个人吧,到没有人地方隐居吧。”鬼厌恶本应是恶女的她学着那些正义之士舍己为人,为世孙至此。所以他定要杀了李允,杀掉那小子,一切就恢复原样了。


 

  本以为日子会平静走下去,没曾想玲撞见了鬼解决其他吸血鬼时的样子。崔慧玲把这当成一场梦,飞似的回了家。


 

“老、老板...”玲的惊恐万分,瘫坐在椅子上。没想到鬼在自己家中。


 

鬼看到她这副样子,不由得担心起来,“别叫老板,叫大...”


 

“大王饶命!小的什么都没看见。”玲双手抱拳,佯装淡定,学着古装剧里小喽啰的台词。


 

“到底是被脑残剧荼毒了,你就应该少看些什么前街男孩的电视剧。”鬼拿出帕子擦了擦手。


 

“叫我大人或者,鬼。”那男人忽然笑了起来,眉眼弯弯,好看得很。


 

“是小女不懂事,还敢拿工资。还望大人饶过,这个月的工资我不要了,之前的天亮我一定退给您!”玲勉强扶着椅子站了起来,学着古装剧里的说话方式,双腿还打着哆嗦。不过她心底有种直觉,鬼不会伤害她。


 

 “我想要的....不过是好好的看看你。若是想仔细听听,我们坐下慢慢聊。”鬼拉开了身前的椅子坐了下来。


 

   桌子另一端的崔慧玲轻咳了一声:“您讲吧。”


 

 有一个大魔王,他长生不老。他与一个女人有着三世孽缘,每一世他都有意或无意杀掉那个女人。第三世时魔王失手杀了女人,魔王其实也跟着女人死掉了。活着的不过是具蛀空的躯壳....


 

  “那个女人是我?”玲问道。


 

  百余年前玲死后,鬼也自暴自弃消逝在阳光里。却没想到在某个夜晚竟复活了。


 

  “我脑子有点乱,想让我想想。”玲坐了下来,脸色忽然难看起来,身上也开始冒着虚汗。


 

  “怎么了?”鬼见她不舒服,连忙走过来询问。


 

   “背痛,我的后背好痛!”玲的脸愈发惨白,说话也有气无力。


 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0)